企业旺旺
广西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广西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广西工程、机械

广西脱硫除尘塔咨询电话

  • 公司:广西湖城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9999
  • 联系人:何亮
  • 发布时间:2024-04-20 16:05:23
  • 所在地:广西
  • 标题:广西脱硫除尘塔咨询电话
  • 来源: 广西求购信息 >广西供应信息 >广西工程、机械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yRIcSmEwOG4本广西脱硫除尘塔咨询电话由湖城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发布,联系人:何亮,地址:玻璃钢工业园区.查找更多的广西脱硫除尘塔咨询电话请到企业旺旺工程、机械栏目







一、产品介绍
一体化脱硫脱硝除尘器,将锅炉原烟气通入反应器,文氏管喉口收缩区布置若干喷嘴组合喷淋层,氧活化器产生的吸收液通过喷嘴雾化喷入文氏管的喉口收缩口,分散成细小的液滴并覆盖喉口的整个断面,液滴与喉口内烟气充分接触,发生高效率气-液传质,烟气中的NO、SO? 被活性氧氧化为溶解性更高的NO?和SO? ,溶于液滴生成硝酸和硫酸,本工艺具有效率高,投资少,运行费用低等特点。

对于颗粒物浓度不高的烟气,喷淋工艺可实现烟气除尘,对于含尘浓度较高的烟气,一般可以在进入该设备之前增加布袋除尘器或静电除尘器,初步去除颗粒物。

二、工作原理
含硫气体在涡轮增压湍流装置的作用下,以高速旋转和扩散的状态与吸收浆液形成的强化湍流传质。传质的过程是使气液形成乳化层,不仅化学吸收的快,液膜始终接近中性,能使全过程保持极高且稳定的传质速率,因此它是一种低阻高效脱硫设备。
产品概述
SNCR烟气脱硝成套设备采用选择性非催化还原技术(Selective Non-Catalytic Reduction),是一种成熟的Nox控制处理技术之一。其工作原理是在无催化剂作用下,将氨水或尿素等含氨基的还原剂喷入锅炉炉膛或水泥窖分解炉内850~1100度这一狭窄的温度区域内,氨水或尿素等氨基还原剂可选择性地与烟气中的Nox发生还原化学反应,生成无害无污染的N2和H2O。一般来说在保证还原剂运行成本合适,氨的逃逸量不超过10ppm的前提下,达到80%以上的脱硝效率。
突出优势
1、高效、稳定:脱硝效率高,其脱硝效率正常可达50%~80%。
2、CFD仿真模拟技术:进行浓度场、温度场、速度场的仿真模拟设计,为系统的工程设计提供理论依据。
3、工艺成熟:系统工艺流畅,占地面积小,投资低,运行成本低,不需要昂贵的催化剂及清堵系统。
4、设备模块化:便于安装,施工周期短。
5、还原剂适应性广:可以采用氨水或尿素。
6、喷枪:采用可伸缩式喷枪,进退自由,无盲区,全覆盖喷射模式,同时降低工人劳动强度、自动化程度高。
工作原理

湿式电除尘器是怎样除尘的?湿式电除尘器是一种用来处理含量粉尘和颗粒的新除尘设备,主要用来除去含湿气体中的尘、酸雾、水滴、气溶胶、臭味、PM2.5等有害物质,是治理大气粉尘污染的理想设备。湿式电除尘器通常简称WESP,与干式电除尘器的除尘基本原理相同,要经历荷电、收集和清灰三个阶段。

在烟气湿式电除尘器中,由于液滴和含尘液滴的直径比尘粒大,故其荷电量也比尘粒多。荷电量多,所受电场力就大,向阳极板趋进速度就大,大部分液滴在该区域被收集。由于荷电量的差别,较大液滴在向阳极板趋进过程中,与尘粒具有明显的速度差,进一步发生碰撞、凝聚,提高了集尘作用。
 
  水膜喷嘴喷到阳极板上部的液滴和捕集的含尘液滴在重力作用下形成向下流动的水膜,对极板起到清灰作用。
 
  湿式电除尘器除尘中,电场的大部分区域电场介质由被湿润尘粒、气体和较小量雾化小液滴组成。雾滴空间数量密度较区域明显减小,且直径相对要小得多。电场荷电和扩散荷电在该区域占有同样重要的位置。带电湿润尘粒、雾滴在电场力作用下被阳极板捕集,被收集的尘粒主要依靠区域形成的向下流动的水膜清除。
由于水膜清灰不产生二次扬尘,具有比干法电除尘器更高的收尘效率,区域是WSDB型除尘器保持高效的关键区。WSDB在该区域布置了利用惯性碰撞原理除雾除尘装置,有效的捕集了逃离电场的粒子和雾滴,这是强化除尘器性能的一种措施。以上就是我公司湿式电除尘器是怎样除尘的基本介绍。
 脱硫塔除雾器除雾功率除雾器在单位时间内收集到的液滴质量与进入除雾器液滴质量的比值。除雾功率首要受以下的要素的影响:叶片结构、叶片间隔、除雾器的安顿结构、气流分布在除雾器断面的均匀性、烟气流速等。

    除雾器冲刷周期是指除雾器在脱硫塔工作期间每次冲刷的时间间隔。由于脱硫塔除雾器冲刷期间会导致烟气带水量加大,冲刷周期不能过火一再。但假设冲刷周期间隔太长,会构成结垢现象。具体的脱硫塔除雾器冲刷周期还要根据吸收剂和烟气特征而定。


    脱硫塔除雾系统压力降脱硫塔除雾器通道内烟气发作的压力丢掉。压力降的数值首要与叶片结构、烟气带水量、烟气流速、叶片间隔等要素有关。脱硫塔除雾器的叶片上结垢比较严重时系统压力降就会大大地增加。


    能耗也会跟着系统压力降的增大而增多。一般了解系统工作情况是通过测量压力降的方法,根据压力降的变法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