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新闻

北京丰台陶艺防伪收藏证书|专版水印纸证书

更新时间:2024-04-19 07:49:28            今日资讯发布人:广西众鑫骏业科技有限公司5qgCsOb1
  • 最新价格: 暂未定
  • 更新时间: 2024-04-19 07:49:28
  • 发货地: 广西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李忠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TBJrzhOWEM1行业资讯:北京丰台陶艺防伪收藏证书|专版水印纸证书,我们广西众鑫骏业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北京丰台陶艺防伪收藏证书|专版水印纸证书,如果您有需求请联系,联系人:李忠,地址:广西大兴西红门.
            











     

    从上世纪50年代末开始,水基油墨逐渐被应用在服装印刷领域。虽然热固型油墨开启了大规模印刷T恤衫的新时代,而且它在市场上所占的份额也在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增加——特别是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但水基油墨仍然拥有一大批小众市场,并成为了很多印刷厂的核心工具。

    人们之所以会选择水基油墨,一个主要的原因就是这种油墨比热固型油墨便宜,而且对设备的要求也比较低,特别适合进行浅色服装的批量印刷。此外,它还非常便于印刷厂自己进行生产。印刷厂可以分别采购原料,然后再在一个生产车间里把它们混合起来。自己生产油墨是一个很好的省钱办法,因为混合油墨的生命周期比热固型油墨要短。它的手感非常柔软,而且很容易用水进行稀释——尽管它只能用于在白色衣服上,但同时也消除了人们对色牢度和不透明度的担心。


    1.光吸性防复印纸:在纸浆中加入对光反射率极低,吸收率极高的特殊颜料,或将该颜料制成薄膜牢固地覆盖在普通纸上,达到防复印效果;

    2.光漫反射防复印纸:在纸表面用真空蒸汽喷镀颗粒极小的铝粉,再涂布,或者以覆膜的方式在纸表层黏附一层有着色剂及金属箔的透明膜制成;

    3.着色防复印纸:其原理是用特定的染料和颜料将基纸着色,复印时经曝光,因文字图像部分和背景有相同的吸收,反差消失。对感光体曝光时几乎全曝光,没有反差,复印件全部变黑而不可能形成图像。这种方式的缺点是原件不容易辨认。目前已实用化的颜色是红褐色;

    4.光致变色防复印纸:所谓光致变色就是某些特质经光照后颜色发生变化,离开光照后返回原色。光致变色防伪纸就是含有这些物质的防伪纸。这种防复印纸是在纸基上涂上化学变色(着色或消色)材料,在复印过程中利用曝光被激发而变色,使背景部分和图像部分的反差没有差别而不能被复印。原件离开复印机后,背景部分再度回复到无色状态;




    【看累了,开心一刻】
    生命长短
    甲:昨晚洞房如何?
    乙:我体会到了,生命果然不是以时间的长短来衡量的!
    甲:你怎么领悟到的?
    乙:同样的几亿生命,别人用三十分钟甚至一两个小时才毁灭掉,而我只用了三十秒!
    甲:......

       蒸干燥型——通过溶剂挥发使防伪印刷成膜粘着方法。氧化聚合型——通过氧化反应使防伪印刷成膜粘着方法。 二液反应型——通过双组份化学反应使防伪印刷成膜粘着方法。紫外线固化型——通过紫外线照射而引l的化学反应使防伪印刷成膜粘着方法。

      不同干燥方式防伪印刷可带来印刷后墨膜不同光泽、不同耐性(耐机械性、耐化学性能、耐气候性能),使用不同干燥设备,产生不同成本,因而用户需慎重选择。

      按防伪印刷连结料类型亦可分为多种类型,但不同防伪印刷生产厂家所选用树脂不同,大体可分为环氧树脂类、水性由四种不同化学的原料组合而成,它们是:色料——它是传送视觉感观,让我们可以看见颜色。

      树脂——它将带着色彩转移於被印体表面。添加剂——它是纠合一些原料来修正印墨的表现。溶剂——它是降低黏性使印墨更容易转移至被印体,然後乾燥。当然水性防伪印刷的溶剂就必须是用水,不过某些供应厂商仍然会混合一些易燃性的溶剂也称之是水性防伪印刷。


     想对防伪印刷所受到的剪切应力进行精确的估计虽然比较困难,但在转速为400转/分时,其数值约为107达因/厘米2。由于剪切是不连续的,且接触面(指墨辊间的接触面)一般不会超过总面积的5%。故有可能使防伪印刷中颜料颗粒结构重建的情况。当然,对一个满意的防伪印刷来说,在几秒钟内颜料颗粒结构重建的情况是不大可能出现的。这种情况只有在防伪印刷的屈服值很大时才会出现。

    如果防伪印刷组分中固体含量比较高,则在高剪切应力下就容易产生胀流现象,从而降低流动性能, 导致防伪印刷堆积在墨辊两端,形成堆版。

    防伪印刷不仅要润湿橡皮辊,而且还要很好地润湿金属辊,如果不能达到这些目的,则必然会导致分配不良。此外,防伪印刷对每一根墨辊的传递必须适当,这就是说只有当每一个传递将墨膜分离成相等厚度时才能达到,即相当于50%的传递。如果在一定的转速下防伪印刷粘度太高,则传递一定不会满意,一般的情况是传递的墨量比较少,结果造成印版上的防伪印刷不足。所以,在一定的转速下,分配相中防伪印刷的粘度一般在上限即可,不可太大。



    5qgCsOb1
    也许您对以下产品新闻也感兴趣
    也许您对以下其他城市的新闻资讯也感兴趣

    技术支持:广西企业旺旺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